什麼是eSIM?eSIM適用的裝置型號?

什麼是eSIM?

eSIM是一種數位SIM卡,可讓你使用電信業者的行動方案,而不需要使用實體nano-SIM卡

eSIM有哪些特性?

原門號電話不漏接 24小時內 E-mail收件 60秒快速安裝、開通隨時隨地皆能購買 環保無耗材、免運費、零遺失風險

eSIM購買流程

網上下單 → 完成付款 → 24小時內E-mail收件 → 掃描安裝立即使用

eSIM使用注意事項

每個QR code 僅能下載、安裝1次。

建議出國當天先在台灣下載、安裝。

建議至當地確定開始使用網路再至手機設定開啟eSIM行動數據。

吃到飽不降速方案計算方式為【台灣時區】00:00-23:59為一日。

網路範圍適用中華電信涵蓋區域。

ios需12.1或以上版本,中港澳手機部分不開放eSIM功能,購買前請先與客服確認。

下單前請確認手機是否為適用手機機型與適用版本,若因購買前未確認導致無法使用,恕不退費。

為了維護網路使用品質,請遵守各國當地的公平流量使用原則(FUP, FairUsagePolicy)。

短時間內大量上、下載,看影片或開直播等,有可能會被電信商偵測異常使用並限速。

建議可關閉手機內的App自動更新及影片自動播放。

QRcode綁定後無法更換。

若您抵達目的地無法使用,請即時與我們聯繫,恕不接受不聯絡直接回國要求退費。